Skins這部影集我追定了
雖然得從第二季開始
看了一集 的確充斥很多髒話
但是裡面的人物卻讓我感覺很親切
再說裡面兩個人物都好可愛 Tony和Maxxie

一開始有點討厭金髮的Maxxie 因為他太搶眼了> <
居然連鄰居小學女生都想把他 不喜歡這種標準萬人迷
(開場的那段舞也擺明了三個人中他才是主角
明明那個黑人跳得比較棒 但鏡頭都照他
燈光昏暗對膚色深的人不利也就算了
他穿白背心 那個黑人穿墨綠色背心= =)
褐髮的Tony在這方面比較可愛
至少比較沒人跟我搶著喜歡他吧ˊwˋ
他在我沒看過的第一季好像車禍重傷
導致一些併發症 包括失憶 恍神 感覺失調 但氣質還是很好
Maxxie算是陽光可愛型 喜歡跳舞 他算是內斂氣質(+可愛)型 喜歡...?
喔 對了 Maxxie是gay 我居然是在常嘲笑他的某個混混偷襲他後才確定
(沒錯 就是那種偷襲 因為喜歡他所以故意招惹他 帶一群人追著要扁他
在追的過程趁機支開那些電燈泡 然後...來個餓虎撲羊
既然小羊也說他餓了 那就...開飯啦XD
話說 彼此的家長也認識啊(笑) 帶蛋糕道歉那段...)
至於Tony...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這部不是QAF
他跟Maxxie很好 但最好的朋友好像是那個叫Sid的眼鏡男吧
喔 對了 Maxxie的媽說他曾經有個GF 可是整集沒出現過
可惜沒看到第一季 而且伊甸園目前還沒字幕

好久沒看長篇的英國影集了
再說之前看的迷你影集大都是古裝劇
目前唯一憶起的只有...小不列顛 = =
Skins的設定和那部差還滿多的(汗) 感覺有點慘綠少年的感覺
我居然看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 ...是第二季
因為沒啥交代背景 也許就是這樣才有種沒交代但還看得懂的熟悉感吧
另外... 英劇尺度還滿寬的:p
看了Youtube才發現... 原來TM真的kiss過 兩個有點曖昧 但不是真的一對
是真的也不錯 我已經可以想像了:p
啊 在論壇的帖子看到有人說Tony不是個好孩子.. 而且好像是個滿花的高材生Orz 
我只能說...那出車禍出得好= =+ 才會有現在的Tony



TM kissing

luv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