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開頭讓我想到萬惡城市 (果然 最後Garcia提到)
因為就像巴黎我愛你吸血鬼那一段 美式漫畫的畫面處理
(連主角都有點像 Elijah Wood也是不高的娃娃臉)
強烈黑白 沒有對白 一點顏色 
是血甜膩的腥紅 冷冽的藍色液體 瞪大的黃色眼珠
暗巷裡 看不到真面目的英雄 白刃 雨夜 狼人的斷掌

兇手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CM和其他犯罪影集不同的 著重在背後的為什麼)
因為他看起來不像壞人
他是一名成功的漫畫家
最近他的作品是關於夜
他不知道那天晚上之後的事 他忘了
他以為那些暴力的畫面只是他想像出來的
直到FBI找上他 ...
(讓我想到Heroes那個預知未來的畫家 死太快 我忘了他叫啥= =)
事實上劇情並沒有很清楚地交代他女友的事
但是 我想...她應該在那晚就已經死了
留下來的 只有那通語音留言 
他反覆的打 但是永遠沒人接 
她的電話其實就留在他家
很殘酷 6個月前那個要去買宵夜的晚上 
他聽到她懷孕的喜訊 
他高興地當場向她求婚 
接著 親眼看她被先姦後殺
Reid:你幾乎被閹割了 他們說你能活下來是個奇蹟
Jonny:奇蹟?  你以為活下來是奇蹟!!? 



Reid:你們知道嗎 家貓如果在普通社區走失 那就相當於一場小規模的生態災難
警官:抱歉?
Reid:他們會殺死一切能殺的... 蟲子 囓齒動物 鳥類 其他的貓 甚至可能是小型犬 任何東西
警官:這和我們的案子有什麼關係? (這就是警方跟BAU的差別了)
Reid:而突發性精神失常的不明嫌犯更危險 (自顧自的講話風格=_= Reid Style)

Emily:6個月前Jonny Mchale只是個普通人
Rossi:每個不明嫌疑犯在某種程度上都是病態的
Rossi:大多數人都和Jonny一樣 無法控制自己
Emily:但他在6個月內從一個成功的作家和藝術家 變成一個殘忍的殺手
Rossi:他經歷了可怕的悲劇 (我討厭Rossi那種事不關己的口氣)
Emily:我知道 我懂
Rossi:那你在煩什麼呢 (即使他是接替Gideon的老大哥)
Emily:我只是在想 是不是我們都可能變得像他那樣

"黑色英雄是個騎士穿著血染的盔甲 非常髒
但他全力否認自己一直是個英雄的事實 "

之後鏡頭短短帶到Hotch 不免想到 自從他老婆帶著孩子離開 他們過得怎麼樣
Jonny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殺人 我在猜這演員演過什麼ya片 
看起來很青少年啊 有點像小比利XD"
怎麼能闖進黑幫老大的住處把六個人全都給殺了 
還把那個老大帶到另一個地方 綁在椅子上殘暴地殺害 屋子噴得滿牆血跡
連當地警方都說:沒想到我居然會同情這群黑幫渣滓
Morgan:一個有武器精神憤怒失常的人能做出驚人之舉
Reid:嗯 看那些校園槍擊案就知道了
Jonny的凶器是一把能砍下頭顱的刀 讓我想到最近看的新聞
傭兵傳奇/廓爾喀傭兵亮出狗腿刀 只要戰死無活著懦夫
說什麼"每天在生死間遊走 這群戰士甘之如飴" 
這種事能甘之如飴??? 腦殘 如果不是為了錢他們幹嘛用自己的命來賭 
而錢的背後又是什麼 他們真正想做的事啊 如果命都沒了...還甘之如飴咧 嗯 Ettoday的記者


題外話 Morgan和Garcia如果能變成一對我還滿樂見其成的
兩個幽默的傢伙 雖然長得都不是標準美人 但是很有牛奶+可可的感覺(?)
上一集Morgan表現得很好 如果是我也不會讓好朋友或喜歡的人在那種狀況一個人在家
當Rossi在兇Garcia的時候還好有他在旁邊安撫 Garcia還是剛從鬼門關回來的病人耶
感覺Morgan真的很能信賴 他知道Garcia需要什麼 隨時能幫她一把

M:你需要休息
G:沒錯 你走吧
G:放心吧 親愛的
M:嘿 我哪都不去
G:我沒事的 前面有警察巡邏呢 (誰知道沒過多久他就被擊斃了= =)
M:我才不管什麼警察不警察
M:我們找到兇手之前 那個沙發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你就別操心啦
G:好吧 (這時候露出的笑容才真正安定下來)
G:可如果你想吃我豆腐 ...讓我先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好讓他事後再復活我(搞笑)
M:嘿 傻女孩 我愛你的 你知道 對吧?
G:我也愛你
M:去睡吧



唉呀 我還看不出他們兩個到底是怎樣耶 而且之後又出現了情敵... 
一名暫時接替Garcia工作的駭客 看起來和Garcia是同類人 

luv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